相較於昨天,今天滿不錯的唷~

整天心情都滿好 :)

 

首先 我順利早起去運動

接著 我看到上次看到的外國美女 害我目不轉睛的盯著人家看

再來 出現一個外國帥哥 倒立上下 超強 也害我一直盯著人家看

兩個人身材都超~級~讚

我也要跟他們一樣 我也要跟他們一樣!!

真是眼睛吃了冰淇淋~(然後希望自己也變冰淇淋嗎??)

離開前遇到前天遇到的氣質美女

也鼓起勇氣跟人家打招呼 她也有回應

霎時真覺得世界真是美好~

因為微笑 微笑就夠了:)

 

中午的便當裡面有媽媽的拿手菜 漢堡肉 還有我喜歡的綠色蔬菜

雖然油膩膩 可是好開心

 

晚上 我的料理魂出動!!

煮了莧菜稀飯

跟媽媽的的大不相同......

雖然賣相不太好 幸好味道還不錯

幼幼還吃了一碗又多一點呢

柯堤斯史東(Take a chef home)在幫墨西哥消防員作飯那集說

「盤底朝天對廚師來說是最大的恭維!」

我想 我沒那麼厲害

不過 可以從反應了解大家是否喜歡

希望爸爸媽媽也喜歡我今天的莧菜粥:)

一切都是經驗,我要更努力試放我的料理魂阿阿阿

(但要小心 絕對要努力瘦瘦瘦!!)

我要當「正妹廚師」!!!

 

P.S. 今天下班時沒遇到下雨 也讓我開心開心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姬 的頭像
    貓姬

    貓姬 幸福魔法

    貓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