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妹妹們去吃早午餐 很開心:)

很久沒有三姊妹一起去吃東西了

我想 大概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仲才會千里迢迢的從花蓮上來吧

雖然 這間店的早午餐讓人有點兒失望

但畢竟要所有餐點都好吃實在也強人所難

我點的我覺得還滿好吃的 自己應該也做得出來 

有機會我一定要試試!!

仲也幫我帶了新手錶來

好令人期待的手錶呀~~

我終於有支有質感的手錶了 開心開心超開心

今天也換了皮包 是仲之前用的那個

正在用的那個有點換掉了

真是剛好^^

 

今天也很對得起自己的運動了

我覺得自己很棒

加油 這禮拜的目標是52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