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t's not my day today.

是我今天最好的寫照。

儘管如此,我還是要想出快樂的事情~

 

今天早上五點十五就起床了,雖然天還很黑。

我卻因為早起而感到開心^^

我愛早起 早起感覺就是比其他人多了很多時間

雖然我知道 這是錯覺 但還是開心於此

呵呵:)

明天也要早起~

 

今天 放棄了Tony

覺得前幾天為了他開心的自己很傻

也告訴可樂自己放棄了

可樂說 她覺得我很棒 至少我有試過了

我聽到她這麼說 卻只想大哭

可樂還開心地說 這樣我就可以義無反顧地到台中去了

我的腦中卻打結似地 亂成一團

這些都不是我要表達的重點

重點是 我以為這件事情告訴可樂之後 就這樣了

晚上她還打來關心 讓我稍稍的感動了一下下

雖然又很可樂風格地告訴我她必須趕快掛電話 因為她在幹嘛幹嘛(這次是買東西)

我也不確定她會不會再打來 會不會在我睡死的時候打給我

總之 我感動了一下 呵

沒關係 總是要向前走

每次都告訴自己 你們男生唷 不喜歡我 是你們的損失呀 傻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