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年 剛從研究所畢業 在南部找了好久的工作 最後 還是決定回台北

暫時離開我最愛的他 回到台北 遠距離戀愛

回台北 還有個原因

我告訴我最愛的他 之後 我們如果結婚 我就沒有機會可以常常陪我媽了 所以 我想 我們結婚前 先回台北工作一段時間 也趁機好好盡孝道

這是命 還是 錯誤的決定

回到台北 

一年多後 他 告訴我 想跟八年多前的那個她在一起

飛奔到高雄 想全力挽回

在高雄的地方特考 我根本無力去考

盡力的想挽回 可是 他心裡只剩下她的位置 眼裡 也只有她的影子

剩下 孤拎拎的 不完整的我

說好 要跟妹妹一起結婚 

我只能爽約了 一個人 自己 怎麼結婚?

我以為 我只要在台北的家 待個三、五年頂多 頂多.....

 

漂泊的船 家不是避風港

找不到可以休息喘息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