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36  

於是我將自己像禮物般包裝起來,等待你...
拆封。*

 

親愛的

最近好嗎?

如果 當時的我 做了這道菜

你是不是就不會離開我?

 

親愛的

最近好嗎?

如果 當時的我 像現在一樣喜愛烹飪

你是不是就不會離開我?

 

親愛的

你爸媽 最近好嗎?

現在的我 好想告訴他們

雖然 不是大師等級 但 我會做菜了

好想 弄一桌給你的家人嚐嚐

 

親愛的

自從那天起...我

將自己像禮物般包裝起來,等待你...

但 我知道......

你已經不會拆封了

*From:松露玫瑰「吃飯」我要過聖誕。紙包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